首页 > 比舍诺酒店 > 钻石岛度假酒店

钻石岛度假酒店(Diamond Island Resort)

69 Tasman Highway,比舍诺,塔斯马尼亚,7215,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建于1856年的Diamond Island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钻石岛(Diamond Island)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路连接和免费的欧陆式早餐,并设有一个日间Spa中心、一间餐厅和一座游泳池。酒店亦可为客人组织免费的企鹅观赏之旅。 所有公寓均设有可观赏大海美景的私人庭院或阳台,并配备了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带平面卫星电视的起居区。 Facets Restaurant餐厅提供包括海鲜拼盘和牛排在内的单点晚餐。酒吧亦可供应各种啤酒、葡萄酒和烈性酒。 客人可以进行网球、台球或乒乓球等运动。旅游咨询台亦可帮助客人预订徒步旅行、观光巴士以及野生动物园的门票。 Bicheno Diamond Island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Maclean Bay海湾、Whalers Lookout观鲸台和Bicheno高尔夫球场都只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