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绍里酒店 > 卡萨穆里亚冬青树酒店

卡萨穆里亚冬青树酒店(El Acebo de Casa Muria)

Unica, 8,比绍里,阿拉贡自治区,2247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间美丽的酒店位于Pyrenees的高处,提供现代化的装饰,并结合了原有的石头特色和拱门。客人可以在酒店的放松花园或露台内放松,并望向Renanué村以及周围的乡村。 El Acebo de Casa Muria酒店壮观的客房布置个性化,俯瞰花园、森林和群山,并设有木制特色和现代化的装饰。设计灵感源自世界各地不同的山脉。 部分客房拥有横梁天花板、1个带天蓬的床或者1个享有迷人景致的阳台。客房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1台电视、暖气以及1间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Casa Muria酒店迷人的餐厅享用美食自助早餐。酒店于午餐和晚餐供应酒店果园内食材所人的当地菜肴。 Casa Muria酒店拥有迷人的石头饰面、1个带用餐区和家具的露台以及入口处1棵200年历史的冬青树。 周围的区域适合户外活动,Cerler和Benasque的滑雪坡距离Cada酒店不到20公里。酒店距离Posets-Maladeta Park公园有35分钟车程,距离Huesca有15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