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绍夫斯维森酒店 > 贝希特斯加登阿尔彭别墅酒店

贝希特斯加登阿尔彭别墅酒店(Alpenvilla Berchtesgaden)

Schusterbistlweg 23,比绍夫斯维森,巴伐利亚自由州,83483,德国

立即预定
  这是一家阿尔卑斯风格的酒店,其四星级的套房可欣赏到周围的贝希特斯加登(Berchtesgadener)乡村的壮观全景。Alpenvilla Berchtesgaden酒店的所有套房均设有一个私人阳台和一间蒸汽浴室,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lpenvilla酒店的宽敞内饰包括现代化的木制家具和一个配有平面电视的休息区。 早餐室每天早晨提供自助早餐,那里设有一个可欣赏到壮丽的阿尔卑斯山美景的露台。 Alpenvilla Berchtesgade酒店是客人徒步旅行、骑自行车和滑雪的理想下榻之地。国王湖(K?nigssee)和贝希特斯加登国家公园(Berchtesgaden National Park)距离酒店仅6公里。 Alpenvilla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奥地利的萨尔茨堡市(Salzburg)只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