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绍夫斯维森酒店 > 汉德斯瑞泰尔何恩阿尔卑斯酒店

汉德斯瑞泰尔何恩阿尔卑斯酒店(Alpenhotel Hundsreitlehen)

Quellenweg 11,比绍夫斯维森,巴伐利亚自由州,83483,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Bischofswiesen的阿尔卑斯风格的传统Alpenhotel Hundsreitlehen酒店提供Berechtsgaden Alps山的美景、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个桑拿浴室、日光浴室和休闲酒廊。 家庭经营的Alpenhotel Hundsreitlehen Bischofswiesen酒店装修一新的客房设有明亮的内部装饰和时尚的木制家具,配备了卫星电视、一个浴室和一个观景阳台。 宽敞的餐厅设有木镶板天花板,可欣赏到Berchtesgaden国家公园内美丽的山景。客人可在这里享受每天提供的自助早餐。酒店还全天供应传统菜肴。 酒店距离Berchtesgaden国家公园仅有8分钟车程之遥,是您远足、骑自行车和在Bavarian Alps山滑雪的理想之地。Lake K?nigssee湖距离酒店有8公里远。 Alpenhotel酒店提供免费的私人停车场,距离A8高速公路和奥地利的Austrian市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