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绍夫斯霍芬酒店 > 格斯特霍夫蒂洛尔维特酒店

格斯特霍夫蒂洛尔维特酒店(Hotel Gasthof Tirolerwirt)

Gasteiner Str. 3,比绍夫斯霍芬,萨尔茨堡州,55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Hotel Gasthof Tirolerwirt酒店位于Bischofshofen,正好坐落在陶恩自行车道(Tauern Bicycle Trail)上,距离火车??站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在2013夏刚刚经过翻新。客人可以在餐厅享用传统的奥地利美食。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现代化的宽敞客房配有木制家具和地板、一台平面有线电视和一间浴室。 Tirolerwirt酒店设有储藏室供客人存放滑雪板和自行车,还提供酒店内的免费私人停车场。 酒店距离Paul Ausserleitner Ski Jump滑雪跳台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滑雪巴士站由25米。 Mühlbach-Hochk?nig Ski Area滑雪场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车程,Alpendorf、Wagrain、Flachau和Werfenweng Ski Areas滑雪区距离酒店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