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绍夫斯霍芬酒店 > 荷莎特旅馆

荷莎特旅馆(Pension Rostatt)

Haidberg 15,比绍夫斯霍芬,萨尔茨堡州,55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Pension Rostatt旅馆位于风景秀丽的山区草地环绕之中,海拔1200米,是一个有机农场,享有高山全景,设有一个Spa区和一个设有游泳池塘的花园,距离Bischofshofen有8公里之遥。 乡村风格的客房和公寓都配备了带家具的阳台或露台、一台平面卫星电视和一间浴室。公寓还配备了厨房或小厨房。木地板或大理石地板适合过敏者入住。 Rostatt Pension旅馆的Spa区设有木制桑拿、红外线舱和一个室外温水热水浴池。露台享有Dachstein及Gro?glockner等高山的美景。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可供客人使用。 客人可以购买自制产品,如杜松子酒。酒店也提供3道菜的晚餐;并可应要求提供奶酪和培根供客人品尝。花园里设有烧烤设施和一个儿童游乐场。 酒店外就设有徒步旅行、山地自行车、滑雪旅游的场所。雪橇道距离酒店有500米之遥;Hochk?nig滑雪区距离酒店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