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绍夫斯采尔酒店 > 狮子酒店

狮子酒店(Hotel le Lion)

Grubplatz 2,比绍夫斯采尔,图尔高州,9220,瑞士

立即预定
  Hotel le Lion酒店坐落在1座拥有新式建筑风格的历史建筑内,地处Bischofszell镇老城区的心脏地带,提供带木地板以及和谐色调主题装饰的宽敞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空调、平面电视、迷你吧以及1间带淋浴和吹风机的浴室。部分客房拥有1个露台。 Hotel le Lion酒店设有1间别具地中海风情的意大利餐厅和1个酒吧,可供客人放松身心。 酒店距离Bischofszell Train Station火车站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St. Gallen镇、Kreuzlingen镇和Konstanz镇均约有30分钟车程,距离3个高尔夫球俱乐部有不到10分钟车程。酒店所在的小镇周围设有许多自行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