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绍芬酒店 > 阿塔尔湖度假公寓酒店

阿塔尔湖度假公寓酒店(Ferienwohnungen am Aartalsee)

Wacholderstrasse 15,比绍芬,黑森州,35649,德国

立即预定
  旅馆位于Bischoffen的安静丘陵地带的树林的边缘,这些公寓设有1个阳台或露台,离人造的Aartalsee湖有2公里。 Ferienwohnungen am Aartalsee旅馆的所有公寓拥有如家般温馨的经典装饰风格,配备了设备齐全的厨房。客厅区配有沙发、电视和DVD播放机。 Ferienwohnungen am Aartalsee旅馆欢迎客人烹饪家常饭菜,还可以在袭击到花园上使用内部烧烤设施。 Bischoffen地区非常适合远足和骑自行车,钓鱼和帆船也是很受欢迎的活动。Ferienwohnungen am Aartalsee旅馆距离大城市法兰克福有1个小时的车程。 旅馆距离马尔堡(Marburg)有30分钟车程,距离B255高速公路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