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萨酒店 > 雷莱斯天堂住宿加早餐酒店

雷莱斯天堂住宿加早餐酒店(B&B Relais Paradise)

Via Damiano Chiesa 10,圣保罗地区,比萨,托斯卡纳大区,56123,意大利

立即预定
  B&B Relais Paradise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比萨斜塔(Leaning Tower of Pisa)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空调和暖气的客房以及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享有经典的装饰、电视以及带免费洗护用品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所有客房每天提供清洁服务。客人可在客房内欣赏到花园景致。住宿加早餐旅馆设有私人停车场。 Relais Paradise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Piazza dei Miracoli Square广场有1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植物园(Botanic Gardens)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比萨火车站(Pisa Train Station)有3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