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萨酒店 > 德艾博加塔尔别墅旅馆

德艾博加塔尔别墅旅馆(Residenza d'Epoca Villa Tower Inn)

Via Bonanno Pisano 62,比萨,托斯卡纳大区,56122,意大利

立即预定
  Residenza d'Epoca Villa Tower Inn酒店距离比萨斜塔(Leaning Tower of Pisa)和Piazza dei Miracoli广场仅有6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位于一栋始于20世纪20年代的历史悠久的别墅。 空调客房典雅而宽敞,设有带2瓶免费瓶装水的迷你吧和平面电视。连接浴室配备了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享用欧陆式自助早餐开始一天的生活。酒店内部还设有酒吧。 Villa Tower Inn酒店坐落在比萨(Pisa)市中心,距离Pisa S.Rossore Train Stationsore火车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托斯卡纳(Tuscan)海岸线不到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