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萨酒店 > 阿依达住宿加早餐酒店

阿依达住宿加早餐酒店(Aida B&B)

Via Montanelli 37,比萨,托斯卡纳大区,56121,意大利

立即预定
  Aida B&B酒店坐落在比萨市(Pisa)的宁静区域内,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办公桌的简约客房。酒店距离比萨中央火车站(Pisa Centrale Train Station)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伽利略机场(Galileo Galilei Airport)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 客房禁烟,均设有冷却风扇、电视和瓷砖地板。共用浴室配备了淋浴和吹风机。酒店可以应客人要求提供洗衣服务,需支付额外费用。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典型的意大利早餐,包括热饮和羊角面包。 Aida B&B酒店距离市中心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比萨斜塔(Pisa Leaning Tower和大教堂(Cathedral)有2.5公里。客人每天早晨可享用带羊角面包和热饮的甜味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