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萨酒店 > 狄卡瓦列利B&B酒店

狄卡瓦列利B&B酒店(B&B Dei Cavalieri)

Piazza Sant'Antonio 4,比萨,托斯卡纳大区,56125,意大利

立即预定
  B&B Dei Cavalieri酒店距离比萨(Pisa)中央火车站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俯瞰着花园和城市的客房,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露台的共用客厅。 客房位于一栋住宅楼的6楼,设有电梯。客房均铺有镶木地板,提供空调、电视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现代化浴室。 酒店每天早晨于起居室内供应意式早餐,包括自制的蛋糕和果酱。 Dei Cavalieri酒店与比萨大学(Pisa University)隔河相望,距离比萨斜塔(Leaning Tower)约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比萨机场(Pisa Airport)有2公里。从酒店出发搭乘公交车可方便地前往比萨市的各个角落。客人可以在比萨全年欣赏如Modigliani的艺术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