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萨酒店 > 住宿塔楼式酒店

住宿塔楼式酒店(Bed & Tower)

Via Santa Maria 77,比萨,托斯卡纳大区,56126,意大利

立即预定
  Bed & Tower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比萨(Pisa)的历史中心,距离斜塔(Leaning Tower)以及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UNESCO World Heritage Site)的比萨奇迹广场(Piazza Dei Miracoli Square)均仅有几步之遥。酒店的客房设有连接浴室,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平面电视。 Via Santa Maria大街是该市最古老的大街之一。客人沿着这条大街步行350米即可抵达比萨(Pisa)的植物园(Botanical Garden)。 Bed & Tower酒店位于一幢不设电梯的十九世纪楼宇内。酒店的禁烟客房拥有托斯卡纳风格(Tuscan-style)的装饰,设有带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浴室。 酒店的前台提供互联网接入点。公共餐厅则配有微波炉、烤面包机以及沏茶/咖啡设施。 酒店距离比萨中央火车站(Pisa Centrale Train Station)有5分钟车程,而距离伽利略·伽利莱机场(Galielo Galilei Airport)则有4公里。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租用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