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萨酒店 > 卡萨多娜酒店大厦

卡萨多娜酒店大厦(A Casa Doina Tower)

Largo Del Parlascio 10,比萨,托斯卡纳大区,56127,意大利

立即预定
  A Casa Doina Tower旅馆坐落在比萨市(Pisa)中心的一幢20世纪建筑内,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距离比萨斜塔(Leaning Tower)仅有500米,距离比萨大学(Pisa University)有10分钟步行路程。 Doina Tower旅馆的客房均以木制家具装饰,设有隔音设施、空调和液晶电视,并享有斜塔或城市街道的景致。所有客房均共用4间带淋浴和吹风机的浴室。 旅馆每天在客人的客房内供应带预包装食品的意式早餐,包括糕点、果酱、咖啡和茶。旅馆可应要求供客人使用配有厨具、冰箱和微波炉的公用厨房。 A Casa Doina Tower旅馆距离前往比萨机场(Pisa Airport)的巴士站有160米,距离比萨的历史中心约有700米,距离比萨火车站(Pisa Train Station)有1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