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萨酒店 > 伊登公园度假酒店

伊登公园度假酒店(Eden Park Resort)

Via Dell' Argine 6B - Colignola,比萨,托斯卡纳大区,56017,意大利

立即预定
  Eden Park Resort酒店的自助式公寓距离比萨市中心约有4公里,距离Cisanello Hospital医院有3公里。酒店设有一个带阳光露台的花园和一个游泳池(在冬季加顶棚,夏季为露天游泳池)。 Eden Park Resort酒店位于一个安静区域,距离Galileo Galilei机场有11公里,距离比萨市中心和比萨斜塔有15分钟的车程。酒店设有免费内部停车场。 Eden Park酒店的空调公寓设有宽敞的浴室、带沙发床的起居区和设备齐全的小厨房。每间公寓都配有2台液晶电视。 周边地区提供山地自行车、徒步旅行和高尔夫球活动。沿着河边的一条自行车道通往比萨市。客人可以在Arno河上乘船前往Migliarino-San Rossore自然保护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