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萨酒店 > 加州公园酒店

加州公园酒店(Park Hotel California)

Via Aurelia 2, Km 338,比萨,托斯卡纳大区,56017,意大利

立即预定
  Park Hotel California酒店提供舒适的住宿,周围环绕着乡间的园林绿地,距离比萨(Pisa)仅有10分钟的车程,拥有自己的游泳池,是休闲住宿的完美场所。 花园漂亮且打理得井井有条。在夏季,您可以在Park Hotel California酒店设备齐全的25米长的户外游泳池(仅限客人使用)旁边享受阳光。 一个可供您从事户外运动的当地公园就位于附近。 当地的定时巴士从酒店附近直接开外比萨市中心,方便您旅游观光。Park Hotel California酒店也靠近各主要高速公路,可让您在20分钟内抵达海滩或游览中世纪古城卢卡(Lucca)。酒店提供免费的内部停车场。 Park Hotel California酒店的餐厅供应美味的托斯卡纳美食以及其储藏丰富的地窖提供的美酒。此外,酒店内还设有一间美式酒吧和一间电视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