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萨酒店 > 玛丽亚住宿加早餐酒店

玛丽亚住宿加早餐酒店(B&B Maria)

Viale Delle Cascine 52A,比萨,托斯卡纳大区,56122,意大利

立即预定
  B&B Maria酒店是一座新艺术运动(Art Nouveau)风格的建筑,位于比萨(Pisa)市中心,距离奇迹广场(Piazza dei Miracoli)和斜塔(Leaning Tower)仅有1公里,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液晶电视的空调客房。 Maria B&B酒店设有一个带家具的小型花园,天气晴朗时客人可在那里享用早餐。酒店还配备了一间带共用冰箱的公共餐厅。 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Pisa San Rossore Train Station火车站仅有300米,距离比萨中央火车站(Pisa Centrale Train Station)有3公里,距离比萨机场(Pisa Airport)大约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