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萨酒店 > 迪莫拉诺比亚酒店

迪莫拉诺比亚酒店(Dimora Nobiliare)

Via Santa Maria 19,比萨,托斯卡纳大区,56100,意大利

立即预定
  Dimora Nobiliare旅馆毗邻比萨大学(Pisa University),坐落在一座历史悠久的17世纪的建筑的二楼,提供配有古董家具、艺术画作和壁画天花板的典雅客房。 客房内配有免费WiFi和液晶电视;有些客房设有俯瞰着花园的阳台。私人浴室配有吹风机和洗浴用品。 客房内设有配有免费茶水和咖啡设施、饼干和预包装羊角面包的地方。 旅馆距离Santa Chiara Hospital医院有有400米,位于阿尔诺河(Arno River)河畔,毗邻圣尼古拉教堂(Church of San Nicola),距离比萨斜塔(Tower of Pisa)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 旅馆享有城市周围良好的交通连接,搭乘公交车不远或步行15分钟便可抵达比萨中央火车站(Pisa Central Train 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