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宾宁根酒店 > 莫纳特住宅酒店

莫纳特住宅酒店(Le Monot Residence)

Schmidlihof 3,宾宁根,巴塞尔乡村州,4102,瑞士

立即预定
  Le Monot Residence公寓位于Binningen,距离巴塞尔(Basel)中心有2分钟的电车车程(三站路程),距离巴塞尔动物园(Basel Zoo)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公寓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吧以及带露台的传统黎巴嫩餐厅,门外就设有Binningen-Oberdorf Tram and Bus Stop电车和巴士车站。 公寓设有一间或两间卧室、带平面有线电视的客厅、用餐区、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浴缸的浴室。公寓可应要求提供客房服务,距离一家面包店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 公寓可应要求提供停车位。 公寓距离Basel Messe会展场所有10分钟车程,距离巴塞尔机场(Basel Airport)有9.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