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尼亚德尔马酒店 > VH 4号酒店

VH 4号酒店(Hotel Paseo Valle)

Paseo Valle 387,比尼亚德尔马,瓦尔帕莱索大区,2520000,智利

立即预定
  VH Hostales 4酒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私人阳台的客房,距离尼亚德尔马(Vi?a del Mar)市中心仅有500米,供应早餐,并设有一个露台,距离多处海滩仅有2公里。 Hostales 4酒店的客房设有俯瞰城市的私人阳台;所有客房均设有暖气和有线电视。 酒店每日供应欧陆式早餐。 客人可在露台上放松身心,或享受放松的按摩服务,酒店附近设有1个高尔夫球场。 VH Hostales 4酒店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可以帮助安排前往120公里外的圣地亚哥机场(Santiago Airport)的安全机场班车。VH Hostales 4酒店距离花钟(Flower Clock)有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