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尼亚德尔马酒店 > 会议城酒店

会议城酒店(Hotel Conference Town)

Dublé Almeyda No 80,比尼亚德尔马,瓦尔帕莱索大区,2540097,智利

立即预定
  Hotel Conference Town 酒店为客人提供俯瞰着风景胜地Re?aca 森林的明亮住处,酒店距离中央海滨处仅有2公里。设施包括一个室外游泳池和一个带热浴缸的健康水疗区。 Conference Town酒店宽敞的客房内设有宽大的落地窗,拥有充足的自然光线。所有客房都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液晶电视和有线电视,并可欣赏花园的景色。 客人可以在Pindal餐厅享用当地美食,还可以享受包括新鲜热带水果、果汁和面包卷的每日早餐。酒店距离Vi?a Del Mar的中心仅有3公里,为客人提供额外的用餐选择。 Hotel Conference Town酒店交通便利,距离Vi?a Del Mar Airport机场仅有8公里。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