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尼亚德尔马酒店 > 海洋酒店

海洋酒店(Hotel Oceanic)

Av Borgo?o 12925,比尼亚德尔马,瓦尔帕莱索大区,0000000,智利

立即预定
  Hotel Oceanic酒店面向大海,设有1个游泳池、1个热水浴池和1间餐厅。酒店提供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山景客房,距离Re?aca海滩仅有1公里。酒店供应早餐。 Hotel Oceanic酒店的客房设有俯瞰大海的大型窗户、暖气和有线电视。所有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 Rendez-Vous餐厅每天供应欧式早餐,客人可以在那里享用国际风味的午餐和晚餐。酒吧供应饮料和小吃。 客人可以在游泳池畔的日光浴躺椅上放松,或是使用热水浴池。Las Salinas海滩距离酒店有100米。 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Hotel Oceanic酒店距离Vi?a del Mar巴士站有5公里,距离圣地亚哥机场(Santiago’s Airport)有1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