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尼亚德尔马酒店 > 比尼亚德尔马蒙特卡洛酒店

比尼亚德尔马蒙特卡洛酒店(Hotel Montecarlo Vi?a del Mar)

Av.Vicu?a Mackenna 136, Re?aca,比尼亚德尔马,瓦尔帕莱索大区,2540215,智利

立即预定
  Hotel Montecarlo Vi?a del Mar酒店坐落在一幢面向大海的风景如画的建筑中,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间餐厅。 Hotel Montecarlo Vi?a酒店的客房内全都铺有地毯,并配备了有线电视。大部分客房均享有美丽的海景;部分客房设有休息区。 客人可以在客房内享用欧陆式早餐。餐厅供应多种国际美食。酒店还拥有2间酒吧,在欢乐时光内以特惠价格提供饮品。 Hotel Montecarlo Vi?a del Mar酒店距离海滩有100米远,距离圣地亚哥(Santiago)的Comodoro Merino Benitez Airport机场有12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