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尼萨莱姆酒店 > 艾斯夸特里坎同旅馆

艾斯夸特里坎同旅馆(Agroturismo Es Quatre Cantons)

Carretera Binissalem-Biniali Km.2.5,比尼萨莱姆,巴利阿里群岛,0735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间乡村酒店位于一座带1个游泳池的的大厦中,四周是10000平方米的花园和庭院。酒店的客房设有私人露台、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1个私人室外入口。 Agroturismo Es Quatre Cantons酒店所有的客房均提供空调、暖气、卫星电视和1个迷你吧。 Es Quatre Cantons酒店设有1间酒吧和1间餐厅,供应当地美食。客人还可以在带遮阳棚的露台上用餐。 Agroturismo Es Quatre Cantons酒店提供免费的私人停车场。酒店地处Binissalem市的乡间,距离Mallorca岛的Son Sant Joan机场仅有2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