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尼阿利酒店 > 颂德莱德农家酒店

颂德莱德农家酒店(Agroturismo Son Terrades)

Carretera Santa Maria a Sencelles, Km. 10,比尼阿利,巴利阿里群岛,07320,西班牙

立即预定
  Son Terrades旅馆距离帕尔马(Palma)仅有15公里,设有一间季节性户外游泳池,免费无线上网区和提供自种有机食物的传统餐厅。每间宽敞的客房都设有一个露台,享有美丽的乡村景色。 这家乡村旅馆坐落在一栋19世纪的建筑内,拥有典雅的马略卡风格的装饰和古董家具。客房内配有电视、沙发和一间带Spa浴缸的私人浴室。 Son Terrades旅馆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并在午餐提供沙拉和意大利面食。所使用的大部分食材都由旅馆自己生产,包括各种水果和蔬菜。 Son Terrades旅馆距离马略卡机场(Mallorca Airport)和帕尔马湾(Palma Bay)的海滩有20分钟的车程。周围的乡村是远足或骑自行车的理想场所;您可以在酒店内租用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