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湖波德斯多夫酒店 > 蕾妮住宿加早餐旅馆

蕾妮住宿加早餐旅馆(Haus Renée)

Seestra?e 43,滨湖波德斯多夫,布尔根兰州,7141,奥地利

立即预定
  Haus Renée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滨湖波德斯多夫(Podersdorf am See),距离Lake Neusiedl湖畔300米,提供带露台的花园、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内部免费车库。 Haus Renée住宿加早餐旅馆的每间客房均配有木地板、平面有线电视以及带淋浴和吹风机的浴室。部分客房还设有阳台。 客人可在旅馆内或周边地区参加骑自行车和远足等一系列活动。旅馆距离最近的餐厅400米。 在春季和夏季,客人可以去观鸟以及前往距离旅馆12公里的尔米茨(Illmitz)游览。 旅馆距离通往M?rbisch Seefestspiele Festival节举办地的轮渡不到600米,距离Parndorf Designer Outlet品牌专卖店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