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宾汉顿酒店 > 宾汉姆顿豪生酒店

宾汉姆顿豪生酒店(Howard Johnson Binghamton)

1156 Upper Front Street,宾汉顿,纽约州,1390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设有一个健身中心,并每日提供欧式早餐,位于距离纽约州的宾厄姆顿市中心只有4英里(6.4公里)的地方。希南戈谷州立公园(Chenango Valley State Park)距离酒店有15分钟的车程。 Howard Johnson Binghamton酒店的客房配备有有线电视、冰箱和休息区。浅色调的客房均用深色的木质家具装饰。大部分的客房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使用Binghamton Howard Johnson酒店的商务中心、洗衣设施和24小时前台服务。酒店还设有游戏室,为客人提供娱乐。 Whitney Point Lake湖距离酒店15英里(24.1公里),而纽约州立大学宾厄姆顿校区则距离酒店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