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海韦斯顿酒店 > 阿罗斯发酒店

阿罗斯发酒店(Arosfa Hotel)

10-16 Lower Church Road,滨海韦斯顿,萨默塞特,BS23 2AG,英国

立即预定
  Arosfa Hotel酒店是一家位于滨海韦斯顿(Weston-super-Mare)的家庭经营酒店,距离海滨仅3分钟步行路程,设有连接浴室、1间餐厅和酒吧。酒店设有免费内部停车场和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都配有1台电视、电话、茶水和咖啡设施。所有客房的连接浴室都配有浴缸、淋浴或两者兼而有之、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所有楼层均设有电梯。 Arosfa Hotel酒店的餐厅提供定期更换菜单,包括素食和儿童的选择。酒店设有放松休息室、1间游戏室和酒吧供客人享用。 Arosfa Hotel酒店距离韦斯顿剧场剧院(Weston’s Playhouse Theatre)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国宾戏院(An Odeon Cinema)、滨海韦斯顿博物馆(Weston-super-Mare Museum)和大码头(Grand Pier)均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