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海韦斯顿酒店 > 斯宾塞旅馆

斯宾塞旅馆(Spencer Guest House)

2 Haywood Gardens,滨海韦斯顿,萨默塞特,BS24 9NT,英国

立即预定
  Spencer Guest House酒店距离Weston-super-Mare火车站有不到8分钟车程,提供舒适客房、全套英式早餐、热水浴池(季节性)、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花园和免费停车场。 每间客房皆设有带淋浴、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连接浴室,配备了带DVD播放功能的平面电视、吹风机和沏茶/咖啡设施。 酒店每天早上在早餐室供应全套英式或欧陆式早餐,包含多种谷物和果汁。 Spencer Guest House酒店位于安静的住宅区,距离Weston镇中心和海滨仅有5分钟车程,距离Cheddar Gorge峡谷约有11英里(17.7公里),距离Wookey Hole Caves石窟仅有不到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