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海韦斯顿酒店 > 旧殖民地被马斯顿客栈宾馆

旧殖民地被马斯顿客栈宾馆(Old Colonial by Marston's Inns)

30 Knightstone Road,滨海韦斯顿,萨默塞特,BS23 2AW,英国

立即预定
  The Old Colonial by Marstons Inns旅馆就坐落在滨海韦斯顿(Weston-Super-Mare)的海滨,可为客人提供舒适的英国海滨体验。旅馆设有户外甲板区供客人放松身心,并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he Old Colonial by Marstons Inns旅馆的每间客房都设有连接浴室、平面电视、名牌洗浴用品和沏茶/咖啡设施。其中,四柱床卧室享有无与伦比的城镇和大海风光。 与旅馆毗连的美食酒吧供应国际风味的丰盛餐点,并提供丰富的儿童菜肴。食客还有机会在储藏充足的酒吧里品尝到传统的麦芽酒。 从旅馆出发,您沿着海滨散步道漫步5分钟便可到达冬季花园馆(Winter Gardens Pavilion)以及耗资数百万英镑、最近重新开放的Grand Pier码头。除码头外,您还会看见绵延几英里的洁净海滩。SeaQuarium水族馆距离旅馆不到一英里(1.6公里)。 Old Colonial by Marstons Inns旅馆距离布里斯托尔机场(Bristol Airport)有16英里(25.6公里),与滨海韦斯顿火车站(Weston-Super-Mare Railway Station)相距不到2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