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海韦斯顿酒店 > 老宅住宿酒店

老宅住宿酒店(Old Hall Accommodation)

88 Uphill Way,滨海韦斯顿,萨默塞特,BS23 4XP,英国

立即预定
  Old Hall Accommodation酒店坐落在宁静的Uphill村庄的一个传统的石头建筑内,距离南韦斯顿超级母马(Weston-Super-Mare)有3.2公里,提供意大利餐厅、充??足的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均享有独立设计和珍贵的宝石色调的软装饰,设有连接浴室、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沏茶/咖啡设施。 Old Hall酒店与La Cucina Italiana餐厅位于同一座建筑大楼,供应以时令食材烹制的传统新鲜意大利美食。客人可享用丰盛的菜单,包括比萨饼、意大利面以及肉类和海鲜菜肴。 酒店距离Uphill村的当地海滩有不到半英里(0.8公里),距离韦斯顿超级母马火车站(Weston-Super-Mare Rail Station)仅有6分钟车程,距离Bream Down、小半岛和Site of Special Scientific Interest都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