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海韦斯顿酒店 > 奥克欧威尔宾馆

奥克欧威尔宾馆(Oakover Guest House)

25 Clevedon Road,滨海韦斯顿,萨默塞特,BS23 1DA,英国

立即预定
  Oakover酒店位于一栋19世纪的漂亮住宅内,且获得了4 AA黄色星级奖,坐落在滨海韦斯顿(Weston-super-Mare),距离海滨、公园、当地商店和餐厅均只有150米。 Oakover酒店设有6间卧室,拥有20年家庭经营历史,可便利抵达滨海韦斯顿( Weston-super-Mare)当地倍受欢迎的众多景点。 Oakover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带内置DVD/CD播放机与Freeview频道的32英寸平面液晶电视。 白天,客人可前往游览布里斯托尔的商店、历史悠久的罗马浴场(Roman Baths in Bath)或享受格拉斯顿伯里(Glastonbury)的全身理疗服务。酒店距离加迪夫(Cardiff)有2小时的车程。     客房的布置注重细节,环境平和、休闲、典雅而且布置精美。 所有客房均享有高标准的布置,这就是为什么该酒店享有如此高的AA评分和当地Weston-super-Mare Hotels Association酒店协会的评级。     酒店尽可能使用当地食材进行烹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