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海韦斯顿酒店 > 萨科斯奥尼亚旅舍

萨科斯奥尼亚旅舍(Saxonia Guest House)

95 Locking Road,滨海韦斯顿,萨默塞特,BS23 3EW,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小酒店坐落于一幢迷人的维多利亚式建筑内,如今已经完全现代化并提供舒适的住宿,方便客人轻松前往Weston-Super-Mare的市中心和海滨。 Saxonia Guesthouse酒店是萨默塞特(Somerset)家以其环保工作而荣获著名的绿色旅游金奖的酒店,结合了宾馆所提供的个人化友好服务以及酒店所提供的设施。 Saxonia酒店靠近Sovereign Centre购物中心、海滨和海滩、大码头(Grand Pier)、Sea Life水族馆、Playhouse剧场、冬季花园以及韦斯顿(Weston)市中心的所有景点。     9间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且设备齐全,配有熨衣设备和无线网络连接热点。 底层的一间双人间或双床间设有连接浴室以及带坡道的前门,方便大部分的残疾人士出入。尽管这间客房没有外部窗户,却拥有提供自然光线的'Solar Tube'。由于这间客房适合残疾人士入住,所以连接浴室设有门帘而非一扇门。 请注意,单人间位于顶楼。     您可以在配备了空调的用餐室享用自制的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