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海韦斯顿酒店 > 格罗夫山林小屋

格罗夫山林小屋(Grove Lodge)

1 Bristol Road Lower,滨海韦斯顿,萨默塞特,BS23 2PL,英国

立即预定
  Grove Lodge旅游距离Weston-Super-Mare海滩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镇中心仅有4分钟步行路程。旅馆提供配备有免费无线网络及连接浴室的住宿和熟食早餐。 每间明亮且通风的客房皆设有一台电视和点心托盘。Grove Lodge旅馆距离该镇的大码头(Grand Pier)仅有8分钟步行路程,距离Weston-Super-Mare的海滨高尔夫球场有5分钟车程。 对于那些想要探索该区Somerset的客人,著名的洞穴Wookey Hole距离酒店有45分钟的车程,Bristol Zoo动物园距离酒店有35分钟车程。 Grove Lodge旅馆距离M5公路仅有15分钟车程,方便那些喜欢冒险的客人前往Devon和Cornw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