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海韦斯顿酒店 > 茶花住宿加早餐旅馆

茶花住宿加早餐旅馆(Camellia Lodge Guest House)

76 Walliscote Road,滨海韦斯顿,萨默塞特,BS23 1ED,英国

立即预定
  Camellia Lodge旅馆位于Weston-super-Mare,距离海滨200米,提供住宿加早餐服务。旅馆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附近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 旅馆于早晨供应采用当地食材烹制的一流早餐,包括全套英式选项,客人还可以享用熏鲑鱼和炒鸡蛋或熏黑线鳕佐荷包蛋。 Camellia Lodge Guest House旅馆的所有客房均配有一台带Freeview频道的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客人还可以使用沏茶和咖啡设施。 旅馆距离镇上的火车站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Playhouse Theatre剧院和大码头(Grand Pier)周围的商店约有1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