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海韦斯顿酒店 > 贝弗利酒店

贝弗利酒店(Beverley Guest House)

11 Whitecross Road,滨海韦斯顿,萨默塞特,BS23 1EP,英国

立即预定
  Beverley Guest House酒店坐落在一个宁静的住宅区,距离Weston-super-Mare的海滩仅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家庭经营的Beverley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舒适的客房。 Beverley酒店舒适的客房设有带内置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温馨的客房配备了吊扇以及沏茶/咖啡设备。 酒店采用当地原料,为客人提供每日传统早餐。客人可以享用自制面包和当地果酱。酒店可满足客人的特殊饮食及过敏要求。 酒店距离Weston-super-Mare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Grand Pier码头和Weston-super-Mare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