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海维莱酒店 > 多维尔维莱海滨宜必思尚品酒店

多维尔维莱海滨宜必思尚品酒店(ibis Styles Deauville Villers Plage)

86 avenue de la République,滨海维莱,下诺曼底大区,14640,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 Ibis Deauville Villers Plage酒店位于Villers sur mer的c?te fleurie海岸,坐落在Cabourg、Deauville和Honfleur之间,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舒适客房。 Ibis Deauville Villers Plage酒店的所有50间客房和7间套房都配有独立空调。 ibis Styles Deauville Villers Plage酒店设有露台、全天24小时供应小吃的酒吧以及享有海景的茶室,还靠近多家餐厅。 该地区提供许多活动,如距离酒店仅600米的网球场、5公里外的高尔夫球场以及近旁的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