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海韦克酒店 > 泽克劳夫特百德酒店

泽克劳夫特百德酒店(Badhotel Zeecroft)

Zeecroft 19-21,滨海韦克,北荷兰省,1949 BK,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古色古香的2星级酒店坐落在风景如画的村庄内,就位于最美丽的海岸沿线上。 从酒店出发,客人步行一会儿即可抵达海滩,那里靠近沙丘和多条自行车路线,这里是您远离城市的喧嚣却不必出行远方的理想休憩地点。 客人可以在Ridderrode豪华桑拿浴室内放松身心,宠宠自己,走访欧洲最大的室内市场或是游览风景秀丽的周边自然景观。从Snowplanet到城市旅游,客人可以参与多种游览活动。 酒店免费提供自行车,并乐于为您提供步行或是自行车步道的游览信息。住客可以免费使用酒店提供的电脑和互联网连接,携带电脑的客人可以免费连接ADSL网络。 经过一天的活动,您可以在温馨的客房内休憩。请注意,客房在住宿期间每两天清洁一次。     由于酒店内不设酒吧或餐厅,晚间十分安静,可以让您享有美好的睡眠时光。酒店大厅内设有一个迷你吧,您可以在那里购买葡萄酒、啤酒或汽水。 酒店附近约有10个咖啡馆和12家餐厅。夏季,海滩上有15家额外的咖啡厅/餐厅对外开放。酒店的步行范围内还坐落着一家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