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海苏拉克酒店 > 萨布尔庄园ESTIVEL公寓

萨布尔庄园ESTIVEL公寓(ESTIVEL - Résidence Le Domaine des Sables)

Boulevard Marsan de Montbrun,滨海苏拉克,阿基坦大区,33780,法国

立即预定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海滩仅有800米,距离市中心有1公里。酒店位于花园内,设有带阳光露台的室外游泳池。 Le Domaine Des Sables酒店提供公寓和小屋,全部都设有电话和带沙发的客厅。客房还设有带浴缸的浴室和设备齐全的小厨房。 客人可以在酒吧或在带木制家具的户外露台品尝饮品,放松身心。前台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旅游信息。 游泳池旁边设有嬉水池,酒店提供乒乓球设施。在7月和8月,客人可以参加一些活动,尽情玩乐。 酒店30至50公里范围内可进行多种活动,如打高尔夫球和进行水上运动。酒店附近还设有一个温泉中心。Des Sables酒店内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和自行车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