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海圣西尔酒店 > 普罗旺斯朵奇拉弗瑞盖特酒店

普罗旺斯朵奇拉弗瑞盖特酒店(Dolce Fregate Provence Hotel)

Lieu dit Fregate,Route de Bandol, RD 559,滨海圣西尔,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83270,法国

立即预定
  普罗旺斯朵奇拉弗瑞盖特酒店是一家在口碑极佳的滨海圣西尔酒店,不管是深度游还是一日游,这家酒店都会是您的理想之选。 酒店想您所想,能为您提供住宿期间的一切必需品。 在酒店内,您会发现内设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24小时客房服务, 无障碍设施,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酒店/机场接送等设施。 客房装饰精美,部分还内设 空调, 阳台/露台, 迷你吧, 书桌, 电话等。 酒店专门为住客准备了按摩浴缸, 桑拿, 高尔夫球场(酒店内设), 室外游泳池, 室内游泳池等,可大大提升您对酒店的满意度。 下榻普罗旺斯朵奇拉弗瑞盖特酒店,可方便您前往滨海圣西尔 各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