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海圣西尔酒店 > 卡洛斯住宿加早餐旅馆

卡洛斯住宿加早餐旅馆(Clos Bb)

563 Chemin du Jas De David,滨海圣西尔,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83270,法国

立即预定
  Clos Bb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Saint-Cyr-sur-Mer镇,坐落在经过翻新的古老谷仓内,周围环绕着葡萄园,距离A50高速公路有1公里,距离海滩有2公里。旅馆为客人提供室外游泳池、露台、花园、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壁炉、电视和报纸的共用休息室。 客房、套房和公寓均配有卫星电视、衣柜以及带浴缸或淋浴设施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一室公寓和普通公寓还提供设备齐全的小厨房。 Clos Bb旅馆设有酒吧。旅馆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包括新鲜出炉的面包、果汁、自制果酱和糕点。 旅馆距离欧巴涅镇(Aubagne)有24公里,距离伊埃雷镇(Hyères)有25公里,距离Castellet中世纪村庄有9公里,距离Saint-Cyr-sur-Mer火车站有1.5公里,距离马赛普罗旺斯机场(Marseille Provence Airport)有44公里。旅馆还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