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海圣西尔酒店 > 莱克斯大酒店

莱克斯大酒店(Grand H?tel Les Lecques)

24 Avenue Du Port,滨海圣西尔,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8327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典雅的酒店位于松林中,距离海洋100米,设有无边缘游泳池、2个网球场以及一间带俯瞰着Lecques Bay海湾的露台的全景餐厅。 Grand H?tel Les Lecques酒店位于Saint-Cyr-sur-Mer的海滨度假村的中心,提供配有私人浴室的空调客房。所有客房均配备了电视、保险箱和吹风机。部分客房设有私人海景阳台。 酒店每日在露台上或客人舒适的客房内供应自助早餐。Hotel Des Lecques酒店的Le Parc餐厅供应地中海佳肴。 酒店安排钢琴酒吧内的每周娱乐节目。客人可以在游泳池畔的甲板椅放松身心。酒店提供毛巾和遮阳伞。酒店内的活动包括打乒乓。 酒店各处均覆盖免费Wi-Fi。前台24小时为客人服务。Grand H?tel Les Lecques酒店位于卡西斯(Cassis)和邦多尔(Bandol)之间,提供内部的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