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海圣西尔酒店 > 贝奥塞霍尔乐斯蝴蝶酥酒店

贝奥塞霍尔乐斯蝴蝶酥酒店(Hotel Beauséjour Les Palmiers)

34 Avenue De La Mer,滨海圣西尔,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83270,法国

立即预定
  Beauséjour酒店曾是普罗旺斯海岸的一家农舍,提供装饰独特的客房(被阴凉的庭院所环绕)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地中海有100米。 Hotel Beauséjour Les Palmiers酒店卧室的装饰灵感来自世界各个美丽的地方。每间主题客房的设计均已旨在营造一种宁静的气氛。所有带连接浴室的客房都享有花园或庭院的美景。 酒店的单点餐厅每天夜晚开放,提供由新鲜当地食材烹制的法式和普罗旺斯美食。客人也可以在客房内享用早餐。 客人可以在风景如画的庭院(拥有2棵大树形成的阴凉)内休息,或者去探索La Ciotat湾蜿蜒的海岸线。 Beauséjour Les Palmiers酒店距离La Ciotat火车站有7公里,距离马赛普罗旺斯(Marseille Provence)机场有65公里,距离Saint-Cyr-sur-Mer火车站有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