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海圣西尔酒店 > 百思迪德方威尔 - 查布斯帝豪酒店

百思迪德方威尔 - 查布斯帝豪酒店(Bastide de Fontvieille - Chambres d'H?tes)

364 chemin de Font Vieille,滨海圣西尔,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8327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B&B住宿加早餐酒店坐落在一栋18世纪的农舍内,距离Saint-Cyr-sur-Mer仅有1.5公里,距离其海滩有3公里。客人可在游泳池四周的日光浴床上放松身心,或探索周边的葡萄园。 Bastide de Font Vieille酒店独立的客房和套房可由花园进入。每间客房和套房均设有空调,并享有花园或葡萄藤的景致。住宿加早餐酒店每天早晨在起居室或花园里供应欧陆式早餐。 酒店各处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内还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客人可沿着酒店的溪流漫步,或驱车前往距离酒店有10公里的邦多勒(Bandol)及其海滩。酒店距离Calanques de Cassis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