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海圣帕莱酒店 > 圣宫殿地区酒店

圣宫殿地区酒店(Domaine de Saint Palais)

50 rue du Logis,滨海圣帕莱,普瓦图-夏朗德大区,1742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典雅的酒店位于滨海圣帕莱(Saint-Palais-sur-Mer),坐落在一个修剪整齐的花园内,距离海滩仅有650米,其每间客房都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 酒店的客房明亮通风,设有高天花板、白色装饰以及带吹风机和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Domaine de Saint Palais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客人还可以在Domaine酒店的酒吧小酌放松。 当地流行的户外活动包括山地自行车骑行和森林内远足。 酒店内部设有私人停车场。Domaine de Saint Palais酒店距离Royan Golf高尔夫球场有650米,距离Royan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