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海绍森德酒店 > 大楼公寓

大楼公寓(Tower Apartments)

146 Alexandra Road,滨海绍森德,埃塞克斯,SS1 1HE,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豪华的Tower Apartments公寓距离绍森德(Southend)西部滨海中心(Western Esplanade)的悬崖花园(Cliff Gardens)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位于埃塞克斯郡(Essex)海岸,提供现代化的住宿环境。这些优雅的公寓距离绍森德中央火车站(Southend Central Train Station)仅有8分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ower Apartments公寓设有一台等离子电视和一个iPod基座。每个厨房都设有炉灶、烤箱、微波炉、洗衣机/烘干机、陶瓷器皿、餐具和玻璃器皿。 卧室配有一张特大号床,贴有名师设计的壁纸。浴室设有步入式淋浴间、精美的意大利瓷砖和埃及棉毛巾。 公寓距离国宾戏院(Odeon Cinema)和维多利亚购物中心(Victoria Shopping Centre)大约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镇上有定期火车服务,乘坐火车不到1个小时就可到达伦敦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