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海绍森德酒店 > 绍森德假日酒店

绍森德假日酒店(Holiday Inn SOUTHEND)

77 EASTWOODBURY CRESCENT,滨海绍森德,埃塞克斯,SS2 6X,英国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共有129间房   全新的绍森德假日酒店在绍森德海滨为您提供了一个探索这七英里美丽海滨沿岸所有传统海滨乐趣的绝佳居所,您很难找到任何一个欢乐码头能与绍森德的海滨相媲美的了。热爱刺激与冒险的游客可以在海洋活动中心(Marine Activities Centre)尽享各类水上运动的欢乐,在冒险岛(Adventure Island)乘坐过山车或在海洋生物冒险水族馆(Sea-Life Adventure Aquarium)发现水的奇迹世界,这些缤纷的欢乐距离酒店都只有一个短短的路程。所有这一切,距离伦敦只有一小时的火车车程,而酒店距离绍森德机场火车站仅几步之遥。酒店的位置与各大主要交通干道相连接,驱车出行或抵达都十分便捷。 计划在您飞行的前夜住宿一晚?我们提供4天、 8天及15天的停车服务加房费的住宿套餐。我们的酒店距离机场仅几步之遥,让您远离出行的匆忙,可以轻松开始您的假期或商务旅行。 绍森德假日酒店专属的湖人套房(Laker Suite)会议楼层最多可容纳175人,是举行小型会议的理想之所。我们为您的各类会议和活动提供稳定的专业服务和高品质的会务体验。 1935年屋顶餐厅和酒吧(The 1935 Rooftop Restaurant & Bar)是埃塞克斯唯一的屋顶餐厅和酒吧,餐厅提供传统食品与现代风味相融合的各式美味,更可欣赏伦敦绍森德机场及周边埃塞克斯乡村的优美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