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海绍森德酒店 > 雷迪森公园宫殿客栈

雷迪森公园宫殿客栈(Park Inn by Radisson Palace)

Church Road,滨海绍森德,埃塞克斯,SS1 2AL,英国

立即预定
  The Park Inn by Radisson Palace 酒店位于滨海绍森德中心,酒店对面就是热闹的绍森德码头和游乐园。酒店提供现代化的客房、热闹的酒吧兼烧烤餐厅以及内部健身房。 Park Inn 酒店宽敞的空调客房配有可以收看按次点播收费电影的平面液晶电视以及笔记本电脑保险箱,每间浴室均提供吹风机和洗浴用品。 RBG 酒吧兼烧烤餐厅在早餐和晚餐时段供应丰盛的菜肴,包括现代英国菜品和欧式美食。客人亦可在俯瞰泰晤士河口(Thames Estuary)的酒吧中饮用鸡尾酒。 Park Inn by Radisson Palace酒店距离绍森德中央火车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客人仅需步行几分钟即可找到多家酒吧和餐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