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海萨纳里酒店 > 索雷尔花园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索雷尔花园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Soleil et Jardin)

445 Avenue De L'europe,滨海萨纳里,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83110,法国

立即预定
  Best Western Soleil et Jardin酒店距离海滩和靠近邦多尔(Bandol)的滨海萨纳里(Sanary-sur-Mer)的港口有5分钟的路程。酒店提供一个带露台的室外游泳池、花园和泳池房屋。 每间配备了空调和隔音设备的客房都设有独立的装饰,并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台平面电视和一间私人浴室。部分客房有一个小露台。 早餐室每天供应自助早餐。酒店还设有一间酒吧,7天24小时提供便餐和点心。酒店的其他设施还包括两间美容室。 Sanary-sur-Mer酒店还设有一个24小时前台,客人可乘坐电梯抵达客房。酒店可应要求安排按摩理疗服务,还可安排园艺和酿酒等活动。 酒店提供私人停车场,并距离土伦(Toulon)有17分钟的车程,距离火车站有2.1公里,客人可乘火车前往法国里维埃拉海岸(French Riviera)的任何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