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海萨纳里酒店 > 法兰多乐酒店

法兰多乐酒店(Hostellerie La Farandole)

140 Chemin de la Plage,滨海萨纳里,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8311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设计独特的酒店坐落于La Gorguette多沙的海滩,设有室外游泳池(5月开始为夏季加热),为预约的客人提供屋顶热水浴池(视供应情况而定)。 每间空调客房均配有iPod基座、迷你吧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房享有游泳池或地中海的景致。私人浴室配有步入式淋浴间。 酒店供应全套早餐,可应事先要求在客人的客房内供应全套早餐。5月15日至10月15日,客人每日皆可在酒店屋顶露台的全景"Le Panoramic" Restaurant餐厅享用午餐、晚餐或饮品。 Hostellerie La Farandole酒店的24小时前台提供DVD播放机和Wii游戏机。 酒店距离滨海萨纳里(Sanary-sur-Mer)镇中心2公里,距离Toulon Train Station火车站18公里,客人经由A50高速公路即可抵达酒店。酒店距离卡西斯(Cassis)33公里,应要求提供前往Ollioules-Sanary火车站和Bandol火车站的免费班车服务。